2009-12-15

開箱禮

最近身體違和…跑去 pchome 買一些能量的飾品…
對…就是類似阿布那個很像"手錶"的東西~

結果來了一包很大包的…打開一看多了一支手錶…
還好不是鐘…送拎北鐘可能要去抬棺抗議…替阿布省卻麻煩真是十分貼心來著…

不過…給阿布這個快20年沒戴錶的人一支手錶…
除了做定時炸彈以外實在想不出來能哪來幹麻…


然後阿布回頭找商品快照等都沒提到有那支錶的存在…
不豬道是打哪來滴~真是恐怖鵝~恐怖到了極點嘞鵝~

最好不是寄錯要拎北寄回去…不然拎北絕對駭翻它的網站~


怎麼會有這麼愚蠢的網站行銷,讓消費者拿到一個不屬於他的東西:
  1. 該網站物流系統是不是有問題?物流撿貨時是不是出了問題?
    這不是讓消費者對這家網站的信譽起了很大的疑竇而損及商譽?
  2. 拿到一個不知從何而來的的東西,消費者可能的反應是?
    • 貪小便宜的心態…當撿到便宜…默默收起來…不希望讓別人知道…
      免得那個白痴白痴送錯的網路公司發現了要把它多送的給要回去…
    • 打電話去客服客訴你們家的物流亂送東西!包裹裡多了不該出現的東西…
      多的東西是要誰出錢物流回去?這不是增加客服得多費唇舌解釋的負擔?
      搞不好客服人員還不一定知道那多的東西到底是不是搞錯的!?
  3. 如果那贈品不合胃口早已被慣壞的消費者的意,網路上帶來尖酸刻薄的負評伴隨而來的傷害又更是難以估計…
如果行銷人員冀望的是消費者拿到這個額外的東西能去廣為宣傳,刺激銷路…這種不合邏輯的事…大概只有白賊義口中的台獨份子才會那樣做吧! 萬一消費者耍賤,就貪這種小便宜就貪圖你的贈品,下很多單~得到了很多的贈品~然後七日鑑賞期內退訂~網路公司怎麼跟消費者要回一個不存在於任何雙方共有單據上的東西?難保不會玩都被玩死! 真是讓阿布不住地讚嘆… What a FOOLISH idea...

0 回應 :

張貼留言

讓阿布知道你對這篇文章的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