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iPhone 3GS 開箱文

阿布洛格 iPhone 3GS 精緻小巧的盒子iPhone 在甫上市的時候,它並不在朋友詢問時,阿布給的建議名單上。主要原因是,不知道蘋果是太有自信還是對手機市場太無知,總推出那種落後人家兩三年以上的規格,要消費者買單。事實上買單的人還真是不少(至少比阿布想像多,畢竟它掀起了話題),這除了品牌忠誠度外,實在是沒有什麼理智的原因與動機可以解釋。




阿布洛格 iPhone 3GS open將與 iPhone 3GS但是隨著時間的演進,iPhone 原本就獨特的操控體驗,在一些硬體規格上的改善,再搭配了 3G 網路的頻寬,在整體應用上為手持裝置帶來了革命性的體驗。

但是硬體規格雖然有拉近一些,但是還是實在是不怎麼樣。直到 iPhone 3GS 的出現,它雖然只是 iPhone 3G 的進階版本,但是直接補強了原本最大的硬體方面的致命傷,把跟主流規格的差距拉近到一年甚至半年的範圍內,終於吸引了阿布的目光。

阿布洛格 iPhone 3GS 開箱關注著 iPhone 3GS 的上市日期,阿布就開始打探著各種入手的管道。台灣因為是萬惡中華獨賣,擔心是否還要破解抑或是會不會因此讓 iPhone 3GS 跛腳。在疑慮都釐清後,就鎖定空機購入。

在陸續傳出有人拿到機子後,那天就在手機王查詢著價格區段。本來抱持著 iPhone 3GS 可有可無的心態打聽著…可是在探詢了幾家通訊行都說已經被『搶』完了之後…心中莫名產生了『我也要搶到一台來玩!』的執念…


阿布洛格 iPhone 3GS USB 耳麥 插座在找到 iPhone 3GS 現貨之後,阿布馬上直奔店家。老闆為阿布的執念下了很好的註解…

「要說『搶』完…這種價位的手機…要有『搶』的狀況…是有點困難…」
「主要是因為店家到貨量通常都只有個位數…在供不應求的情況下所以很容易就會賣光…」

真是中肯的分析…


阿布洛格 iPhone 3GS 從拿到那精緻小巧的盒子的那一刻起…就在想…阿布地無三里平的家裡要怎麼拍開箱文要用的圖…可是…吃飯的時候想…坐車的時候想…還是沒有個結論,差點因為這樣開不了箱…哈哈…

SC 一聽阿布入手 iPhone 3GS,就直問說好不好用。『我還開不了箱呢!我也想知道好不好用…』「不然你寄下來…我幫你用漂亮的燈拍…」『還能順便告訴我好不好用齁…』「哈哈哈哈…」


阿布洛格 iPhone 3GS 手機正面好不容易開了箱。

果不期然,遇到上網設定的問題…打電話去T公司客服詢問…請客服像以往那樣發送設定的簡訊給阿布。但是聽到是 iPhone 後…就說沒那樣的設定簡訊可以發送…但是要了另外一支電話號碼…之後專人打電話來教阿布一步一步設定…就搞定嚕~真是太貼心的服務了!




阿布洛格 iPhone 3GS 手機背面因為需要重開機讓設定生效,所以就先掛線了。重開機之後,阿布就開始玩起來了,客服後續還有來關心確認是否OK…

整個服務的過程真是讓阿布刮目相看…因為阿布本來覺得T公司客服在近年可能是因為過度強調成本考量,實在退步很多很多很多…今天的表現真的很不錯…十分值得提上一提…



小用的感想:
窩的馬呀!怎麼會有這麼好玩的手機!

說 iPhone 3GS 是手機,對 iPhone 3GS 是嚴重的污辱。手機根本只是 iPhone 3GS 不到百分之一的應用/元素。浩瀚無涯的應用程式使 iPhone 3GS 這個手持裝置真是有趣極了,賦予了 iPhone 3GS 無窮無盡的應用與變化。
或許,這也正回應了阿布第一段的疑惑,為什麼那麼糟的規格會有那麼多人買單,正因為 iPhone 不能把它當作手機來看吧!

這週末就像在做電池保養一般,充電→放電→充電→放電,一直循環…當然,這整個過程中阿布都像在燒機一樣不停地玩著…玩到阿布的脖子好痛………



後記:
照片是 Nokia N82 拍的,阿布一直對 Nokia N82 的照相表現讚不絕口。可是拍完上傳後,SIM卡就被拔給 iPhone 3GS,正式除役。這或許也算是一種被人賣了還要幫人數錢的血淋淋的例證,讓人不勝唏噓…這段是阿布一邊拍一邊心裡天人交戰的感慨…

1 回應 :

很貴的玩具喔~

你過去的文章對我有幫助
謝謝你!

張貼留言

讓阿布知道你對這篇文章的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