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8

[Livina 改裝] 2011-04-08 宜蘭 後內鐵+引擎室整線+空調旋鈕+藍鯊印記

最近工作上其實十分忙碌,但是考量到週末宜蘭武荖坑綠博的恐怖車潮(上回第一次開車去東部的車友聚會,正好就在宜蘭武荖坑…當時綠博還在加緊趕工的籌備階段…回程就已經在國五的雪山隧道塞到快昏倒…)。所以還特地提早了兩個小時去上班處理承諾這天要交出的作業。

在與宜蘭那頭聯絡與確認後,就毅然請假半天,衝往宜蘭處理車子的改善工程。


後內鐵安裝 NT.2800
雖然曾經有人在 Livina Club 說過,本來想買 Livina 卻在 Livina Club 發起的後內鐵團購的踴躍熱潮給嚇到倒退三步,可是這個價位集聚的車子後保桿內本來就只有保麗龍而沒有後內鐵也早就不是秘密。有鑑於台北車多,有些駕駛人又很愛跟車超近,還是裝一下作個保險。

這次跟上的是藍鯊的阿全後內鐵團購,價格也還不錯,雖然裝上了但不希望有派上用場的時候嚕!



曾經在 Livina Club 看過前人的叮嚀,換下來的保麗龍切割後可以再塞回空隙中。所以,雖然阿布也不知道怎麼切割…雖然阿全大想完工了…還是被阿布拗著幫忙切割保麗龍…

但是…要把原本那麼大塊的保麗龍,閃過加裝上去的後內鐵,並不那摸容易,所以過程不是很順利…結果也不是很漂亮…拍照動作就這麼被阻止了…哈哈…XDD



引擎室整線
隨著引擎室裡加裝的電系輔助套件越來越多,線也越來越複雜,趁著難得來到宜蘭的機會,就順道前往拜訪有藍鯊技師美譽的宜蘭小餅阿祥大,請他協助整理引擎室內那群有如小蛇亂竄的線。

其實原本的引擎室配線…除了電池正負極接頭擁塞不堪外,藍鯊車友們人見人搖頭的就是那片礙眼的負極鐵片吧!這次的整線還包含了「小黑銅頭」的配置,加上銅片,整個就是一級棒了!



空調旋鈕安裝

小餅這兒工具一應俱全,就請他順便幫忙施工這個團購造成風潮,訂單數破百,超夯的視覺系改裝,整個中控的質感都大大提昇嚕!




烙上藍鯊印記
然來到「鯊魚工廠」,當然要烙上由藍鯊車友阿明手工刻模,超美的籃鯊印記嚕!





真是一趟不虛此行的宜蘭行!




Google+ 相簿︰Livina_20110408_後內鐵+引擎室整線+空調旋鈕+藍鯊印記

3 回應 :

Hi...可以請您PM 內鐵相關資訊嗎? 店家,地點,價格...等
謝謝

我想安裝內鐵, 可以請您PM 內鐵相關資訊嗎? 店家,地點,價格...等,謝謝

Hi,

這裡不提供商家相關資訊,可以自行以關鍵字搜尋 Y拍/露天,謝謝~

張貼留言

讓阿布知道你對這篇文章的想法吧!